这里是凛安

【雷安】相交的平行线(3)

预警:稍许世界线,本文设定会在文章中公布,

全是雷安酱的恐怖游戏之旅

主打微恐+解密


作者文笔很拉,注意避雷





-你干嘛-




安迷修只感觉大脑传来阵阵声响,他不禁陷入沉思,为何少年的话一遍又一遍的在他脑中反复播放。他发觉自己的头很痛,光凭意志也只足以他勉强撑住桌角。大概是最近熬夜太多了。安迷修按压着眉间,努力压制住那烦躁的声音。但那股可怕的念头一旦沾上,就像粘糊的胶水般甩也甩不掉。

安迷修拉开门把手,走进主卧的卫生间。

冷水透过指缝从安迷修手间流下,两指中间露出那双翠绿色的双眼,眼中沾着些许寒意。

安迷修单手支撑着整个身体靠在洗手池上,用冷水洗完后头痛欲裂的情况明显得到了很大的好转。就在刚刚他还是个没事人躺在房间里,自打黑发少年走后,他开始莫名感到头疼。

安迷修望着镜子里自己呆滞的脸,试图理清些什么,也只是白费徒劳。他搓了搓自己发冷的脸蛋,看来找那个黑发少年才是他现在最明智的选择。



走廊


安迷修走出主卧,刚探出头便发现刚刚的青年正背靠墙壁,站在门口。他猜测也许少年早料到自己会来找他提前堵门口了。

先下手为强,安迷修看着那双深邃的紫眸,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首先打破沉默。

“你好,先生。在下是刚刚的安迷修。”出于礼貌安迷修伸出一只手

少年点点头,“我知道,我记得我告诉过你了。”他的睫毛微微颤抖几下,瞟了眼安迷修浮在空中的右手。

话题终结者,安迷修心里暗自感慨自己的起名技术得到提升。

他有些尴尬地看了眼少年,明显他并没有回握的打算。加上安迷修对这个回答很不满,按道理正常人都礼貌回应自己的名字。

“抱歉,在下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安迷修不准备和没礼貌的小屁孩计较,虽这么想,但还是在心底给他的影响分狠狠打了个叉。

“很抱歉我忘记了,我是布伦达。”布伦达迅速握住安迷修在空中无处安放的手,也许是看到安迷修变扭的神情达到了他恶趣味的目的,礼貌的朝安迷修露出商业标准微笑。

“布伦达,在下希望你现在能解释一下这是哪吗?”不可否认,安迷修看到那双皎洁的双眸就心烦意乱,实在太勾魂。

布伦达平静地摇了摇头,“可能现在是来不及了。”

“什么…?”

黑暗再次遮住安迷修的双眼,铺天盖地的覆盖了眼前的视线。安迷修感觉脚下踩空,向后倒去。霎时,带着温热的物体拉住了他。



01空间:学校


二年七班   教室

“安迷修!”

一声巨吼瞬间传遍教室,安迷修揉了揉模糊的双眼,总觉得头顶好像撞到了什么似的。他缓慢地挠了挠头,向着声音源头望去。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事物。有一瞬间安迷修怀疑自己还是个高中身,午后阳光懒散地钻进窗,听着枯燥的公式,趴在靠窗的课桌上。

讲台后的中年男人有些不可思议地瞪着安迷修,他对上那双愤怒的双眼时才后知后觉道,自己在课上睡着了。对着几十双同学异样的目光,安迷修手忙脚乱地低头道歉,中年男人似乎找到个说教的绝佳机会,抓着安迷修这个枪口苦口良心念叨半天。安迷修双手背在身后,微微低下头,着实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中年男人推了推眼镜,见着这副模样也作罢,让他坐下了。

安迷修慢吞吞地坐下,桌子上还有两节断裂的粉笔。安迷修向着旁边瞧去,好巧的是他的同桌也在往这看,纯黑的发色,带颗星星的白色头巾,还有紫罗兰似的双眸……诶?等等,紫色的?

布伦达有些幸灾乐祸地看着安迷修,如果可以,安迷修希望可以给他那漂亮的脸蛋一拳。

当然,这不是关键。安迷修还不至于傻到认为自己穿越了,上一秒他还在某间房子的走廊与布伦达对话,可现在却出现在高中课堂,论谁来说都有些荒唐。他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乱,太真实了,他无法怀疑自己在做梦,以至于真实到最开始他真的还以为自己是个高中生。

安迷修从一堆思路中挑出一条最简洁明了的,一打下课铃,就立刻堵住布伦达。

现在他只需要无视布伦达就行了,最起码安迷修是这么认为的。

布伦达大概注意到了安迷修有所回避的视线,但并没有过多在意,抬头望向黑板。



学校走廊


下课铃终于在安迷修的焦急等待下如约而至,手疾眼快地在后门口拉住了布伦达的头巾尾。

“啧…”布伦达难得露出如此难看的神情,高高在上的模样被安迷修拽着被迫与他相对,“没想到安迷修,平时看起来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你的老师没告诉你拽人头巾十分不礼貌吗?”

安迷修望着布伦达略带愤怒的表情,心中莫名有种解气感。

“相比之下,在下倒是觉得搞清楚这是哪对在下更有帮助。”安迷修松开手道。

“哦?你哪来的自信认为我知道这是哪?”布伦达不满地拉紧头巾,迅速转变回原来那副臭脸。

“凭你对这里的熟悉程度,最起码比在下知道的多。”安迷修道。

布伦达理所当然地答道“我可不做没有利益的买卖,想从我这取得消息,不如先想想你能给我些什么。”

安迷修站在走廊上,面前人来人往,好不容易找到个没人站的窗口。

“你需要什么?”安迷修不明所以,布伦达会看上他什么?

布伦达停顿了几秒,看着安迷修耿直的脸轻笑道,“这样吧,我要你当我的队友。”

这么简单?安迷修下意识想拒绝,生怕自己挖了个大坑,填不完的那种。他有些迟疑地看向布伦达“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布伦达道。

布伦达没准备给安迷修思考的时间,抓住那人的手腕往楼下走。

“诶?布伦达松手!你要带我去哪。”安迷修急切地想要挣脱他握紧的手。








还是渴望评论

下章雷狮会理一下大概前因后果,所以下章见啦。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菜一生之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