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凛安

【雷安】相交的平行线(2)

预警:稍许世界线,本文设定会在文章中公布,

全是雷安酱的恐怖游戏之旅


主打微恐+解密


作者文笔很拉,注意避雷



第二站:关于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帅哥这件事






—外貌欺骗—





哈…哈呼……


安迷修大口大口地喘着,乌鸦的叫声,惊醒了睡梦中的安迷修。


平缓后安迷修才发觉自己并不在床上,这里是…


四壁一片漆黑,或是说这里也许没有限制,是个没有光源的地方。


安迷修有些晕,什么仇什么怨,让人绑架一个快猝死的大学生,可恨的是,这个大学生完全就是个贫困人民


安迷修只能先走一步是一步,四周,身上并没有能发出亮光的玩意。安迷修硬着头皮向前摸索着。伸手不见五指的空间,心跳声格外明显,安迷修感觉心脏快自己跳出来了。


刚才的一番搜索,安迷修恍然发觉自己脖子上带着的正是信中的项链,这个是安迷修意想不到的,那这绑匪究竟图啥?图色?


安迷修从胸口的口袋中发现了那张奇丑无比的名片,就在他拿出的瞬间,霎时,名片的一段燃起火苗,不等安迷修做出反应,名片便化作一堆灰烬朝远处飘去。


一阵白光袭来,安迷修下意识挡在脸前,紧闭双眼。




安迷修再次醒来已经天亮了,他迷迷糊糊地揉了揉双眼,太阳光热烈地穿过窗帘,稀稀疏疏撒进屋内。


完蛋!他得迟到了!


作为只早到,不迟到的好学生,这无疑成为了安迷修人生中的一大污点。安迷修的悲伤化作力量,痛苦地一圈打在旁边的被子上。


?不对,这个手感怪怪的…


“…啧”


安迷修僵硬地转过头,他的床边…不对这也不是他的床啊!


安迷修满脸羞得通红,他感到头要热炸了


黑发的青年有些不满的晃了晃长长的睫毛,眼皮下紫色的双眸淡淡地望着安迷修


安迷修并不是个热爱自恋的人,但他能肯定,自己的颜值已经可以在A校被封为校草了。面前这个长相清秀的少年可以说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了,这要是放娱乐圈指定是一个走颜值的流量明星。


安迷修瞬间跳离床单,蹦到了三尺远处


“你是第一次?”紫瞳青年撑着头靠在窗边凝视道


他怎么想的安迷修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有可能清白不保了。哪有这样问的!安迷修内心嘶吼着,在这种情况下很难不误解啊!虽然他能感受到青年并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安迷修勉强保持住以往微笑的脸面,礼貌地问候道“请问,这位…先生这是哪里?在下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黑发少年盯着他看了会,直到安迷修被盯得实在有些不耐烦时才开口道“安迷修?”


可能安迷修没想到他会这样喊出他的名字,安迷修回答的声音显得有些颤抖“你…认识在下?”安迷修尽力在记忆中寻找这这个人,但这么漂亮的一张脸没道理忘掉。


“没有,”黑发少年有些不可思议地再次打量了一遍安迷修,微微笑道“只是下意识喊出这个名字罢了”


“看来你是第一次来喽?”雷狮换了个姿势,坐在床边玩弄着脖子上和安迷修差不多的戒指项链


安迷修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意外来到了什么非法场所


“虽然看你的样子不太会信,但没有办法。”青年的眼底透露出一丝狡诈,“这里属于非现实世界的空间”


安迷修在反应过来的一瞬间定住了,他当然不信,二十一年的唯物主义者怎么可能相信那些


“信不信随便你,”少年倒是看出安迷修的差异“死了别来找麻烦”


安迷修觉得自己最开始肯定是被这张脸欺骗了,还以为是什么小狼狗男生,说出来的话可真够欠揍的。


安迷修回忆起这一件件怪事,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嘶…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很大可能唯物主义需要暂且消失了,好消息是没有比这个坏消息更坏的消息,如果有那应该就是自己以貌取恶的下场了。









本篇别名:我一觉醒来被对象骚扰了

无限流不需要唯物主义者,更不能以貌取人啊小安!

期待评论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菜一生之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