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凛安

【雷安】相交的平行线

预警:稍许世界线,本文设定会在文章中公布,

全是雷安酱的恐怖游戏之旅


主打微恐+解密


作者文笔很拉,注意避雷




第一站:震惊!某真经大学一名快猝死的大学生在死前收到带颜色信件打扰?







—万恶之源—






嘀嗒,


一滴水珠落在安迷修拿钥匙开锁的手上,几秒后,下起倾盆大雨。


安迷修是A市著名985大学医学系学生,个人原因,选择一人在校外租房。一个小时前他还身处在教室忙于这周的课题,要说安迷修在勤奋刻苦上称第二,那恐怕没人敢称第一。据同为医学生的金所说,安学长每次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每次小组课题要说出力最多次次离不开他。


医学系教授也对安迷修赞不绝口,光凭安迷修硬核的实力就足以让圈内人惊叹不已,加上品学兼优,认真刻苦的好学生光环加持。无疑是最能拿得出手的学生。



晚上10:30,

安迷修刚刚从学校赶回出租屋,大多是初夏的影响,雷阵雨来的次数越来越频繁。


安迷修赶紧拔出卡在锁里的钥匙,关紧大门,朝楼上走去。


老旧的小区楼梯道通常长满青苔,潮湿的空气加上屋顶下清脆的雨滴声,安迷修很喜欢这种感觉,特别是雨水中参杂着淡淡的泥土味。大雨总能让他忘去一切疲劳,释放的过程是一种特殊的享受,至少对他来说。


闷热的夏季中,雨水则是极好的降温工具。



安迷修轻轻关上房门,换下鞋便准备关窗。


嘎嘎…


雨小了些,刹那间一只乌鸦抖了抖潮湿的翅膀短暂地在安迷修的窗边停留了一会。


安迷修迟疑地看着飞走的乌鸦,和不知何时多出一封摆在窗口的信件。


莫名其妙的一切好像在提醒这位刻苦的好学生,你的好运气好像要到头了


无疑,这封信大概率是刚刚的乌鸦落下的。出人意料的是,大雨猛烈的攻击下,本该湿透的信件却干干净净地躺在那。似乎与那乌鸦湿透的羽毛丝毫没有关系。


事已至此,安迷修按了按太阳穴,捡起了窗边的信封。


信封没有寄件人,却明确写了收件人,安迷修的大名,想知道这位来路不明的寄件人之类的想法是不大可能了。



安迷修走出浴室,拿着干净的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反手将毛巾挂在脖间,拿起桌上的信封。


里面放着一条银制项链,项链上挂着银黑相间的戒指。说句实话,如果只有这条项链的话,安迷修还会猜测是不是创世神看到了这位快猝死的大学生的不易,让他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被小姐送礼物的经历,虽然这极大有可能是一位有特殊癖好的小姐,不过对单身二十一年的安迷修来说没什么。


可惜里面夹了张纸,说是纸片到更像是名片。正面是签名,反面是文字。


安迷修拿着名片的手转了好几圈,却始终没能看懂这名片上写了些什么。这字迹比他那位身在美国的师兄还要潦草,已经不是潦草的问题了,是这是否还算个字都值得深思。


安迷修将名片翻转到反面,“惊险刺激的游戏,你,感兴趣吗?”如果这张名片没有正面的话,安迷修有理由怀疑这是不是包装精美的颜色广告。




眼下领他头疼的是,他,真经大学学生,怎么会收到这种东西。


安迷修有些无奈地站起身,他感觉脑子嗡嗡的作响。连续多日只睡三四个小时的生活,让安迷修的身体素质达到了人体承受极限,隔壁系安迷修屈指可数的女性朋友曾嘲讽他再这样下去,他迟早得传成医学系新生口中那个被课题搞到猝死的恐怖存在。


安迷修最终还是禁不住身体的警告,扔下信封“扑通”一声栽进大床里


夜间的风格外爽快,与白日炽热的太阳相比善解人意多了。


雨渐渐停了,夜间寂静无声,直到一阵翻腾声响起。


刚刚的乌鸦站立在窗口,漆黑空洞的双眼死死盯着床上熟睡的安迷修




这夜注定无法长眠,意外和惊喜,哪个会先来呢?






嗯哼,我重开了,设定之前太狗血了,全改了

预计下集狮哥登场

渴望评论










评论(4)
热度(23)

© 香菜一生之敌 | Powered by LOFTER